·设为首页 ·添加收藏
今天是:
1 2 3 4 5
 
王店国际吊顶城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行业资讯     
2016“互联网+”千人论坛将于9月3日在北京举行
来源:中国互联网协会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6-08-30      点击次数:3793

国务院发布《关于积极推动“互联网+”行动的指导意见》一年多来,“互联网+”成为各行各业转变发展方式,实现创新发展的新动能和推动“大众创新,万众创业”的新引擎。2016中国“互联网+”千人论坛将于9月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,大会旨在联络政府高层、企业领袖、专家学者和投资家、创业者,共同剖析分享“互联网+”成果案例,总结研究“互联网+”行动成果,探讨预测“互联网+”行动的未来走向,为关注“互联网+”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沟通交流、无缝对接的平台。

本次大会由是中国互联网协会、“互联网+”研究咨询中心共同主办,由央视《新闻联播》原主播郎永淳主持,并邀请了各界精英参会,大会亮点纷呈:

精英云集,论道“互联网+”如何发挥新动力

论坛将邀请活跃在“互联网+”领域的政府主管、业界领袖、专家学者、企业家、投资家、创业者1000多人参与研讨,重点包括腾讯、阿里巴巴、京东、百度等互联网界巨头,华为、联想、海尔、浪潮、三一重工等传统行业领袖,以及众多具有“互联网+”氛围企业新锐,各路精英互动交流,同台演绎。

权威发布,展现“互联网+”最新成果

重点发布相关行业“互联网+”行动落地开花的相关研究数据,系统展现各行各业“互联网+”成功案例;集中分享“互联网+”催生的新理念、新业态、新模式、新成果。

睿智前瞻,把脉“互联网+”行动创新趋势

政产学研联合,共同研讨推动“互联网+”的新政策、新措施;分析预测近期推动“互联网+”新方向、新机遇,交流促进“互联网+”行动深入合作的新方法、新模式等。

大会主办方之一“互联网+”咨询研究中心是中国互联网协会旗下专注于“互联网+”跟踪研究的专业研究咨询机构,目前已经广泛联络起了关注“互联网+”行动的社会各界专家学者、企业家,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研讨,已经成为我国推动“互联网+”行动的专业智库。中国“互联网+”千人论坛是“互联网+”咨询研究中心倾力打造的“互联网+”年度峰会。参会详情请点击http://d.eqxiu.com/s/y47sknk2


↑大会二维码


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
关于我们 | 邮箱入口 | 联系我们 | 协会律师
Copyright © 2008-2024 jxis.org 嘉兴市互联网协会 版权所有
地址:嘉兴市少年路317号(商务中心)4A    电话:0573-82065858   传真:0573-82059686
浙ICP备09019854号-1   

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411号


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